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渭南市创建工作指挥部督查考核市文旅局第三季度创建工作

10月12日,渭南市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杨建秦带队对市文化和旅游局第三季度创建工作进行督查考核。此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进行。局党组书记马小红汇报2021年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长常伟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224

考核组认真听取汇报后,杨建秦巡视员对渭南市文旅局今年以来在创建工作上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渭南市文旅局创建工作任务重,责任大,亮点多,措施强,目前,全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冲刺、验收的关键时刻。要求市文旅局,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创建工作,逐一细化各项考核指标,落实工作责任;二是要加强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及上网管理、中小学校园周边环境整治,严格对照创建办五号文件要求,全力做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任务,为高质量完成创建工作贡献文旅力量;三是要对照创文标准,找准问题精准发力,补齐短板,在做好规定项目的同时也要做好自选项目,在特殊时期采取特殊办法,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在创建文明城市环节作出文旅特色,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分。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227

会后,督查考核组一行查看创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资料收集建档情况等内容,同时深入创文实地考察点位渭南市博物馆、渭华起义教育基地督导检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