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10月1日渭南文旅市场平稳运行,旅游文化活动精彩纷呈

国庆第一天,天气转晴,气温舒适,人民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无疫情、安全和投诉事件发生。为庆祝祖国华诞,各地旅游市场创新方式,提供丰富多彩的旅游文化活动,开展亲民性的文明旅游服务,市场井然有序,热闹非凡,处处洋溢着欢乐、祥和、文明的节日氛围。

市场井然有序

10月1日,常伟局长带队对桃花源、植物园等景区进行检查督导,重点强调国庆期间安全和疫情防控,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详快乐的假期。各景区贯彻落实中省市决策部署,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切实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为市民、游客提供良好的游览、消费环境;加强应急值守、巡查检查,同时组织“小红帽”开展志愿者服务,为游客提供各类咨询服务,确保国庆期间旅游市场运行平稳,无疫情、安全和投诉事件发生。

活动丰富多彩

渭南大剧院秦腔剧团惠民演出,吼出家国情怀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剧团文艺风采,发扬剧团的优秀艺术风格,渭南市秦腔剧团将于国庆假期1-7日进行惠民演出。国庆第一天,《血泪仇》《智取威虎山》等红色经典折子戏,吼出家国情怀。

蒲城考院秀才能,弘扬传统文化

为了发挥博物馆的资源优势,彰显文旅融合的魅力,充分展示个人才能,蒲城清代考院博物馆十一黄金周期间开展“考院大舞台有才你就来”,主题的文化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国庆献礼。国庆第一天“讲好蒲城故事 ,传承优秀文化”、“朗读经诵党恩”等活动丰富多彩,弘扬传统文化。

首届青少年器乐大赛在临渭区开展,奏响祖国未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坚定弘扬、传承优秀传统文化艺术,繁荣文化艺术事业,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临渭区举办2021年庆国庆系列文化活动,在国庆首日举办渭南首届青少年器乐大赛,奏响祖国未来。

仓吉庙免费吃白水苹果、品杜康老酒、穿汉服体验

“十一”假期期间(10月1日至10月7日),仓颉庙景区正常开放。凭景区门票可免费吃白水苹果、品杜康老酒、穿汉服体验,感受白水魅力。

大荔县“翰墨颂党恩 丹青迎国庆”大型公益书画展隆重开幕

秦韵荔声”颂祖国-大荔县戏曲专场活动丰富多彩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丰富群众国庆期间的文化生活,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大荔县开展翰墨颂党恩 丹青迎国庆”大型公益书画展,书画家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彰显大荔风采,坚定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和信心,也用笔墨向祖国表达着热爱与忠诚!“翰墨颂党恩 丹青迎国庆”以匠心致初心,礼赞祖国华诞!

华阴市“欢乐国庆 情满中国”系列活动传承优秀文化

丹桂飘香的美好季节,迎来了新中国成立72周年华诞。为了让群众感受中华传统优秀文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西岳庙文物管理处联合华阴市文化馆于10月1日-4日在西岳庙景区倾情呈现了“欢乐国庆 情满中国”系列活动。“传统拓印技艺研学”、“国粹旗袍走秀”、“非遗进景区演出”等内容精彩呈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