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重拳出击排查景区安全隐患 扎实推进确保景区安全运营

核心提示: 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来洽游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17日,洽川风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合阳县洽管委召开。处女泉、福山、天柱山、乐滑谷、浮桥公司等涉旅企业以及风景区内在建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切实保障来洽游客的生命和财产安全,6月17日,洽川风景区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在合阳县洽管委召开。处女泉、福山、天柱山、乐滑谷、浮桥公司等涉旅企业以及风景区内在建项目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洽管委综合执法大队通报了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发生的几起安全生产事故,要求各部门引以为戒,涉水企业加大水上安全、航道安全隐患排查,进行安全救援演练,完善应急救援预案;福山、天柱山等古建要注重消防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安全事故发生。洽管委要求各涉旅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安全责任,推进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管理,为来洽游客提供一个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