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潼关县召开旅游产业专项组工作会议(组图)

核心提示: 3月31日下午,潼关县召开旅游产业专项组工作会议。

陕西网(潼关文旅局讯)3月31日下午,潼关县召开旅游产业专项组工作会议。县政协主席燕德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边有兵、县政府副县长张力、县政协副主席杨拉宏、秦东管委会主任赵城等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县文旅局、发改局等成员单位及景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县政府《关于建立主导产业推进机制的通知》,县文旅局局长赵青学介绍了潼关旅游发展现状,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县存在的问题,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分别就潼关旅游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个人对旅游发展的想法和思路做了重要讲话,并与各成员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燕德民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增强推动培育旅游产业工作的迫切性和责任感。各部门要站在贯彻落实“旅游兴县”发展战略,推动潼关绿色高质量发展的角度,站位再提高,措施再强化,绘制目标明确、路径清晰的“作战图”,发展好旅游产业。二是要突出重点,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培育旅游产业增长,不仅产业规模要大,而且产业品质要高,服务要优,配套要全,体验要好,效益要强。要围绕上述目标,着力抓好A级景区建设和全域旅游创建,不断拓展城乡文化旅游功能,持续完善旅游要素,优化提升旅游服务,构建多元化宣传格局,强力推进旅游项目建设,推进我县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三是加强领导,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进培育旅游产业增长工作,涉及行业多、部门广,任务重,需要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统筹协调,积极协同配合,破解发展难题。尤其要以渭南市加快文旅融合建设华彩渭南“十项”重点工作为契机,通过强有力的督导考核,形成推进旅游产业发展的强大合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香林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