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渭南景区 > 正文

春节假期全市重点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3.26万人次

2月18日,记者从市文化和旅游局了解到,2021年春节假期,我市假日旅游市场呈现良好态势。全市重点A级景区共接待游客93.26万人次,其中华山景区接待游客2.19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162.18万元,少华山景区接待游客1.86万人次,洽川景区接待游客7.05万人次,尧头窑景区接待游客2.02万人次。

“就地过年”是今年春节的主题,文旅市场以本地文化观光、近程休闲旅游为主。市文化和旅游局推出2021年六大系列活动,免费游渭南所有4A级及以下景区、博物馆、图书馆、体育馆、文化馆、非遗馆等。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部门、旅游景区纷纷推出线上线下活动,制作拜年短视频,开展景区活动直播,吸引游客参与互动,让群众尽享文化旅游盛宴,同时推出了黄河文化美术展、年俗文化书法展、百姓大舞台、庙会、灯谜、社火等民俗节目,弘扬传统节日魅力,展现渭南秀美风景。

此外,我市还依托各大景区及各类公共文化场所,推出了以“平安年·情更浓”为主题的活动。韩城市举办“祥牛迎新春·韩城过大年”春节文化旅游活动,在韩务工人员可免费游景区及观影,除此以外还有古城常态化演出、“非遗过大年”视频直播家乡年等活动,为群众提供丰富的精神文化产品。与此同时,临渭区、华州区、蒲城县等也结合区域特色,轮番上演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让群众享受旅游文化的饕餮盛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