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陕西省文物局领导一行来渭南市华州区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

陕西网讯(通讯员 杨波)8月21 日,省文物局副局长马宝收、省文物局革命文物保护处处长薛少鹏等专程来华州区调研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刘煜、市文物科科长雷珺,华州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霞,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王育红、区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余晓燕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中,马宝收一行先后到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渭华起义纪念馆,省级文物保护单位文庙大成殿、郑桓公墓等文物古迹进行调研,听取了华州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情况汇报。

马宝收对华州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华州区文物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要进一步强化文物保护意识,加大汛期文物保护力度,强化管理措施,保护文物安全,更好地发挥文物的价值和作用。

他强调一定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增强对历史文物的敬畏之心,认真检视自身工作存在的不足,树立保护文物也是政绩的科学理念。充分认识文物保护任重道远,要防患于未然,不能掉以轻心,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避免对历史文物和红色文化基因造成破坏,使更多的文物得到保护利用,优秀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