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渭南市应邀参加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组图)

核心提示: 7月10日至13日,渭南市应邀参加在定西市渭源县举办的“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

陕西网(渭南市文旅局讯)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到,黄河文化是中华文明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华民族的根和魂。渭河作为黄河的重要支流,沿线分布着美丽的生态景观、厚重的人文历史和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为进一步加强渭河沿线城市文化旅游交流,共同弘扬渭河文化,共谋区域合作新发展,2020年7月10日至13日,渭南市应邀参加在定西市渭源县举办的“第三届渭水文化旅游节”,市政府副秘书长李晓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常伟,渭南市博物馆馆长隋晓会等参加本次活动。

节会期间,主办方举办了穿越渭河源头山地越野跑、游客矩阵畅游渭河源头、渭河旅游联盟工作会议暨渭河沿线城市文化旅游交流、文创产品展销、旅游踩线等系列活动。

渭南市作为渭河旅游联盟城市参加了渭河旅游联盟工作会议暨渭河沿线城市文化旅游交流大会,会上介绍了渭南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重点推介了黄洛渭国家文化公园项目、白居易文化旅游小镇、富平斩城旅游开发项目、仓颉庙中华上古文化园项目、国家粮食博物馆建设项目等五个优选文化旅游产业项目,并于会后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渭南旅游宣传册及文创产品,提升了渭南旅游的认知度和享誉度。会上还签署了《2020渭河旅游联盟合作备忘录》,开启了联盟深化合作的新征程。

这是一次加强交流、增进友谊的聚会,又是一次推动合作实现共赢的盛会,对深化渭河沿线城市旅游务实合作,促进文体旅深度融合发展,推动渭河旅游联盟城市旅游产业发展和渭河沿线城市旅游交流合作,合力打造更具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渭河旅游品牌具有重要意义。

2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