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顾劲松一行督查潼关县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陕西网讯(通讯员 张俊)7月8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顾劲松一行,在渭南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兴华、秦岭办副主任冯歌兴、市文化和旅游局文化总工潘昊的陪同下,对潼关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省市加强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决策部署,推动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潼关县政府县长于娟侠、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赵青学、县秦岭办副主任杨孟星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督查组一行听取了潼关县落实秦岭生态环境保护情况的专题汇报,实地检查了秦岭北麓农家乐规范化管理及污水处理整改现状,实地视察了黄河湿地公园、县博物馆、古城水坡巷、岳渎景区、杨震廉政博物馆等文化旅游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有关情况汇报。顾厅长指出,潼关县地处三省交界、三河交汇处,南依秦岭山脉,地理位置独特,更是黄河文化重要组成部分,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生态环境保护讲话精神、中省市工作要求,深入挖掘优秀传统文化,推动黄河流域文化旅游事业快速发展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值得肯定。顾厅长同时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潼关所拥有的历史地位、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立足秦岭和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加大对历史文化名城、街区、村镇、传统村落等文化景观的保护力度,精心打造具有本土特色的研学游、乡村游、家庭游等精品线路,充分展示黄河文化魅力,推动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创新思路举措,讲好潼关故事,争创全域旅游示范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