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澄城县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电商培训开班了

为打造专业网络主播,提升尧头窑景区和园区内企业知名度,提升网络创业及销售能力,由澄城县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理委员会主办,渭南市就业培训中心承办的电商网络培训班于7月9日正式开班!

此次电商培训活动,是推销尧头窑黑瓷的又一创新,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抓好电商新兴业态,推动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通过直播带货培训,为尧头窑培养一批本土主播,造就一批本土“网红”,提升尧头窑产品品牌知名度,促进黑瓷销售,带动园区发展。

活动中,学员们积极主动地与老师进行互动交流,努力掌握网络营销的策略和技巧,争做发展电子商务的排头兵。力将尧头窑黑瓷推向全国,走向世界。

此次培训为期7天,园区内职工、企业、以及有意向创业的创业人员共40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邀请市级电商专家采取理论+实践模式,从短视频拍摄、直播带货技巧、淘宝运营管理、创业技能、创业意识等方面全方位为学员授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