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图)

陕西网(潼关县文旅局讯)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积极落实中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重大决策部署,有效加强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文旅行业安全生产工作,7月6日,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体领导干部观看了《安全生产月警示教育宣传片》、《娱乐场所重大火灾事故》等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

会上,大家一致认为,安全促进生产,生产必须安全。没有安全,文旅行业就谈不上发展;没有安全,更谈不上个人的生存和发展。要做到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就必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把好安全关!

最后,县文旅局局长赵青学针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建立常态化安全检查机制。制定安全生产工作检查方案,针对网吧、KTV、旅行社以及A级景区开展不定时、不定点安全检查,督促各旅游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做好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持续高温天气下,要全面摸排旅游景区森林火灾隐患,督促旅游景区配齐森林防灭火设施设备,落实防火责任。做好日常安全生产宣传工作。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加强安全检查宣传报道,努力营造时时抓安全、事事为安全的良好舆论环境。做好防汛工作。受汛期影响,黄河流域潼关段易出现涨水、洪涝等安全隐患,要切实做好沿黄旅游景区安全提示防范工作,提醒旅行社要严格落实用车、船安全责任,告诫游客不要在黄河安全隐患区域猎奇游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