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延川县来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图)

延川县来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图)

陕西网讯(通讯员 世勋 梦洁 司少锋)7月3日,延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晓明,延川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乔栋才一行25人来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华阴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丁领战,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苗席俊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市文化体育运动中心项目现场、市旅游集散中心(华山北站咨询服务中心、免费公交、3A级旅游厕所)、华山景区游客中心、华山自驾露营基地、一河两岸项目现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专题查看了华阴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资料档案。考察过程中,双方围绕全域旅游创建和市域旅游品质提升等重点工作,从体制创新、产品融合、项目建设、服务提升、宣传营销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现场考察、资料查看和互相交流,考察组一致认为,华阴市文化旅游资源得天独厚,发展全域旅游定位准、理念新,创建工作动手早、标准高、起步快,成效明显,相关配套建设和管理机制健全,尤其是在体制创新、工作推进、资料收集和档案整理方面有许多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借鉴和学习。双方同意,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沟通学习和工作合作机制,通过深层次的互相借鉴和交流协作,实现促进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2016年3月,华阴市全面启动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在创建工作推进过程中,坚持以围绕“大华山”旅游目的地发展目标,以全域旅游引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超前理念,加快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将山上山下统一规划布局,推进产城融合、优化公共服务、创新综合管理、实施系统营销,推动旅游业从单一景区(点)建设向综合目的地服务转变。通过3年的快速发展,一个具有现代化、集约化、品质化、国际化水平的大华山旅游目的地雏形初具,形成了景城一体、融合发展的“华阴模式”,为5A级景区带动城市发展全域旅游提供了借鉴。2019年9月,华阴市被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正式命名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市。

延川县来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图) 

延川县来华阴市考察学习全域旅游创建工作(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