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扎实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环境安全整治活动(图)

陕西网(潼关县文旅局讯)近日,按照中省市县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相关文件要求,潼关县文化和旅游局积极开展全县文化旅游市场经营单位安全生产整治活动,有效落实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全国“两会”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确保“两会”期间生产安全,是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县文旅局与县旅安委成员单位能充分认识做好这一时期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强化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两会”期间安全生产责任。同时,能紧紧围绕全县校园周边环境安全治理专项行动工作部署,加强整治工作组织领导,加大专项监管和执法力度,深入排查风险隐患,确保了全县文化和旅游经营场所安全生产平稳有序。

截至目前,县文旅局联合旅安委有关成员单位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校园周边环境安全专项治理行动,出动巡查、执法人员60余人次,检查旅游景区18家次,文化市场经营场所50家次,发现整改落实文旅企业安全生产有关问题6个,关闭停业网吧2家,取缔无证歌厅1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