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小红帽”志愿服务为华阴(华山)旅游添彩(图)

核心提示: 五月初夏,晴空万里映衬翠绿繁花,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转好,华山、关帝庙、城市文化公园等市域各旅游景区(点)正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八方游客。

微信图片_20200504145954

陕西网(通讯员 路世勋  杨菲  审稿 司少锋)五月初夏,晴空万里映衬翠绿繁花,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的转好,华山、关帝庙、城市文化公园等市域各旅游景区(点)正以崭新的姿态喜迎八方游客。

五一小长假,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小红帽”志愿服务迅速行动,积极进入工作状态,全力以赴做好游客咨询服务接待工作。小长假第3天,市域旅游迎来客流小高峰,除了华阴(华山)的美景让游客流连忘返,华阴市“小红帽”志愿服务对市域文明旅游的倡导,淋淋尽致的展现了“勤劳质朴、开放包容、实干进取”的华阴人精神,同时,他们用贴心周到的服务赢得游客一致好评,让广大游客和市民频频点赞。

您看,华阴高速出口、华山高铁北站、华阴客运站等主要交通节点,随处可见“小红帽”志愿者忙碌的身影,他们统一穿戴“小红帽”和“红马甲”,活跃在各个景点、交通节点、车站等集散地,协助参与景区、景点秩序维护、解决游客现场咨询等问题,用实际行动营造文明的社会环境。与此同时,他们放弃节假日为过往的游客提供防疫政策宣传、景区旅游引导、文明旅游教育等咨询服务,成为展示华阴文明旅游形象、塑造华山优质旅游品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好来华阴的每一位游客是我们旅游人孜孜不倦的使命,假日期间,“小红帽”化身信息员、防控员、宣讲员、治安员,成为老百姓的“勤务兵”,更是外来游客的“服务员”。今后我市的文明旅游志愿服务将会坚持用一颗温暖、关爱、赤诚之心,积极深入旅游、服务旅游、奉献旅游,进一步向全国游客传递了“关怀、温馨、友爱”的正能量。

微信图片_20200504145959

微信图片_20200504150002

微信图片_20200504150005

微信图片_2020050415001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耀锋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