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华山景区“五一”假日第二天游客持续增长

华山景区“五一”假日第二天游客持续增长

“五一”假日第二天,华山景区天气晴好,游客人数持续增长,共接待登山游客4741人,旅游秩序良好。

5月2日,华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赵晓龙等深入三特索道下站上站、华山北峰等工作一线,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文明服务、客流管控、票务售检等工作,要求各单位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严控游客人数,严格预约入园,确保五一假日度节工作顺利完成。

今天华山景区进入游客小高峰,游客咨询电话爆增,工作人员耐心解答,做好政策宣传。为了应对客流高峰,防止游客聚集,游客中心售票大厅广播室及时播放景区售票、车辆、索道等运营信息,让游客第一时间了解实时情况;主峰区安全保洁人员加强巡逻,加快垃圾清理频次,并在险要位置安排专人值守,及时发布引导信息,引导游客高效有序扫码入园、乘车乘索、观光游览。

华山管委会各督察组继续在工作一线,从细处着手,着力规范旅游市场秩序,重点做好防止游客聚集、游客体温测量、绿码查验等方面的督查检查,确保景区疫情防控和旅游秩序整体平稳运行。管委会还利用电视台、景区官网、LED大屏、横幅、融媒体等载体做好景区五一度节宣传舆论引导工作,5月2日,央视新闻频道《朝闻天下》栏目报道了华山景区实名制分时预约购票情况。

5月2日下午,华山景区党工委召开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渭南市委书记魏建锋5月1日在景区调研检查时的指示精神和华阴市委书记、景区党工委书记朱忠效4月30日在景区调研检查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景区度节有关工作。

华山景区“五一”假日第二天游客持续增长

华山景区“五一”假日第二天游客持续增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