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一行赴富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图)

核心提示: 3月27日,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副局长李光一行深入帮扶六联村督战指导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

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一行赴富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图)

3月27日,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副局长李光一行深入帮扶六联村督战指导决胜决战脱贫攻坚百日冲刺行动,并在村支部会议室召开了近期重点工作情况汇报会。试验区人大副主任张亚梅、村两委主要领导、驻村第一书记、队员参加。

渭南市文旅局局长常伟一行赴富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图)

会上,杜鹏就近期脱贫攻坚“五排查五确保”工作开展情况和各未脱贫户当下状况进行了汇报;常伟局长细致的查看了近期驻村干部入户摸排表,并就2020年冲刺阶段仍存在的困难和其它需解决问题进行了问询。他强调,驻村帮扶工作责任重大,特别是收官冲锋号令已响,第一书记带领工作队务必要尽职履责,勇于担当,围绕试验区党委政府安排,在巩固好脱贫成果的同时,分类施策,确保未脱贫户按时清零,筹划好壮大集体经济工作,真正实现“脱贫不返贫”的终极目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