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澄城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元宵节抗疫一线送温暖(组图)

核心提示: 2月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委会主任李云鹏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尧头派出所、尧头镇政府、园区大道南北卡口和园区内五保户及独居老人家里,向值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镇村值班值守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

2月8日正月十五元宵节,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委会主任李云鹏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尧头派出所、尧头镇政府、园区大道南北卡口和园区内五保户及独居老人家里,向值守在抗疫一线的公安干警和镇村值班值守人员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给卡口值守人员送去了热气腾腾的汤圆,为五保户和独居老人测量了体温,赠送了慰问品,带来了县委、县政府的关心、祝福和温暖。

管委会与尧头镇就当前防疫形势和抗疫联防工作进行了沟通和对接,并有信心共同打赢尧头区域抗疫防控攻坚战!

在园区大道南北卡口,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委会给一线值守的工作人员端上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尧头村值守的党员同志吃着汤圆表示着感谢,“吃了这碗汤圆,心里非常温暖,我们一定站好岗,值好班,把新的14天隔离任务完成好!请县委、县政府放心,请党放心,尧头的党旗一线最红!”

一级响应启动后,各镇各村都实施了隔离,园区内村组的五保户和独居老人最让人放心不下,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党工委书记、县财政局局长梁民录专门安排,县财政局对包联的尧头村进行了全面慰问,并特别让园区管委会的同志对园区内村组的五保户和独居老人进行了排查和上门慰问,送去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疫情的形势依然严峻,防控的措施更加严格,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的抗疫攻坚工作在这个元宵佳节再一次吹响了集结号! 新的14天,我们工作更加有力!措施更加严格!防控更加科学!打赢的信心更加充足!尧头窑,加油!澄城,加油!

我们一定能赢!尧头窑加油!澄城加油!

尧头窑的明天更美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