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临渭区召开2020年春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图)

核心提示: 1月21日上午,临渭区召开2020年春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

临渭区召开2020年春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图)

陕西网(临渭区文旅局讯)春节将至,为让广大人民群众和游客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21日上午,临渭区召开2020年春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临渭区政府副区长曾彩萍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李小锋主持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人,各旅游景区、涉旅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首先,与会人员听取了渭南市政府2020年春节旅游假日市场会议精神。随后,区政府副区长曾彩萍结合临渭区当前旅游工作重点,围绕贯彻落实好全国、全市春节旅游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抓好临渭区春节假日旅游工作讲话,着重强调以下三点工作要求。

临渭区召开2020年春节旅游安全度节工作会议(图)

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假日旅游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有关部门要抓好春节假日市场工作,要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不断规范旅游市场,确保假日旅游安全有序。

二是要明确责任,全面排查,确保假日文化旅游安全。各有关部门要扎实抓好旅游安全工作,加大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检查,研判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完善应急预案并适当开展应急演练,为市民游客营造安全、丰富、有序的节日氛围。

三是要强化值班工作,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和应急通信畅通,信息报告及时准确。各有关部门、各景区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强应急值守,畅通游客投诉渠道,避免损害市民游客利益,有损我区旅游形象事件发生,为2020年我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赢得“开门红”守牢底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