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大年三十,央视《一年又一年》大型直播节目走进渭南桃花源

核心提示: 央视新闻频道《一年又一年》特别节目,将在渭南桃花源五龙沟景区的陕商会馆进行直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央视新闻频道《一年又一年》特别节目,将在渭南桃花源五龙沟景区的陕商会馆进行直播,目前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大年三十,央视《一年又一年》大型直播节目走进渭南桃花源

《一年又一年》是中央电视台春节大型特别直播节目。是大年三十当天,节目将从清晨开始直播,一直持续到春节联欢晚会开始,全景展示全国各地欢度新年的喜庆气氛、丰富多彩的民俗以及地域特色突出的村镇城市景观。渭南桃花源五龙沟景区从全国多个备选直播点中脱颖而出,代表陕西成为今年直播点之一。

大年三十,央视《一年又一年》大型直播节目走进渭南桃花源

大年三十下午3点~5点,在渭南桃花源陕商会馆对临渭区的乡村春晚进行直播,展现渭南当地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现场除了丰富的群众文化演出外,还有临渭区众多的非遗项目现场参展。

临渭区乡村春晚走进渭南桃花源,央视《一年又一年》大型直播节目,定于腊月二十九、三十两天(下午3点至下午5点),在渭南桃花源五龙沟景区的陕商会馆进行演出,欢迎广大市民朋友组团到渭南桃花源五龙沟景区,现场为渭南代言,为临渭呐喊助威!

大年三十,央视《一年又一年》大型直播节目走进渭南桃花源

春节期间正月初一到十五

景区每天精彩节目不断,

这个春节来桃花源五龙沟景区欢乐享不停!

大年三十,央视《一年又一年》大型直播节目走进渭南桃花源

出行交通指南

地址:临渭区三张镇沟孟村,距渭南城区8公里

1、西安自驾路线:

西安绕城高速-连霍高速-渭南西收费站出口-渭清路(向南)-S107(关中环线)-桃花源路口(指示路牌)-桃花源路-桃花源景区。

2、渭南自驾路线一:

解放路-汉马街-s107(关中环线)-桃花源路口(指示路牌)-桃花源路-桃花源景区。

3、渭南自驾路线二:

渭清路-S107(关中环线)-桃花源路口(指示路牌)-桃花源-桃花源景区。

4、渭南公交自助游:站北路电池厂-搭乘桃花源专线(何刘乡)客运-桃花源景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