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考核临渭区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12月16日,省文化和旅游厅督查考核组来临渭区督查考核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督查考核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区公共文化中心、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图书馆东湖半岛分馆、仓程分馆、桥南镇综合文化站、雨露移民搬迁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人民街道综合文化站、新民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同步检查了区文化馆巧娘草编分馆、人民街道分馆,督查考核组还参加了区文化馆海兴分馆活动。

督查考核中召开了座谈会,由市文旅局副局长李光主持,市文旅局局长常伟、区文旅局副局长魏永辉分别汇报了市、区公共文化体系建设工作情况,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发言,督查考核组反馈了督查考核意见,对渭南市及临渭区继续做好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督查考核组实地检查区文化馆海兴分馆,详细了解了海兴分馆的管理、运行和活动等具体情况,观看了海兴分馆宣传展示片,观看了海兴分馆组织的专场文艺演出,督查考核组给予海兴分馆文艺节目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这在全省都是创新探索的成功案例,具有很实际的借鉴和推广作用。

市、区文旅局将以本次督查考核为契机,认真总结成绩,检视问题,按照省厅要求结合实际继续巩固好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工作成果,立足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主动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工作,创新思路,加大力度,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水平和服务效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