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陕西拟新增1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 渭南3景区上榜(组图)

渭华起义纪念馆。

陕西网(记者 陈冰娟)根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GB/T17775-2003)和《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经有关市级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机构推荐,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于近日对我省12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和3家省级旅游度假区组织评定。

据了解,渭南市丰图义仓景区、渭南市渭华起义纪念馆景区达到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渭南市洽川旅游度假区达到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渭华起义纪念馆。

渭华起义纪念馆坐落在陕西省渭南市华州区高塘塬上。渭华起义纪念馆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红色旅游经典景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大荔丰图义仓景区。

大荔丰图义仓景区。

丰图义仓位于在陕西省大荔县城正东17公里处朝邑粮站大院内。丰图义仓是建于清光绪八年(1882)的一座民办仓库,是我国目前所存无几的清代大型粮仓之一。该仓由晚清朝邑赵渡人,清朝著名理财家“救时宰相”阉敬铭倡议修建,历时四年建成,于光绪九年(1886)正式投入使用,开始存粮。当时被慈禧太后朱批为“天下第一仓”。解放后一直由大荔县朝邑粮站使用。

合阳洽川旅游度假区。

合阳洽川旅游度假区。

渭南市洽川旅游度假区位于合阳县洽川风景区黄河南滩,占地面积8平方公里,是洽川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的一部分。区内地势平坦,园区东部和南部保存有几片完整的黄河生态湿地,湿地内芦苇生长茂盛,水草丰富,芦荡内栖息着20余种珍稀鸟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