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全球同祭孔”陕西分会场向您发出邀请

核心提示: 9月28日是至圣先师孔子诞辰的第2570周年纪念日。

9月28日是至圣先师孔子诞辰的第2570周年纪念日。由中国孔子基金会、全国儒学社团联席会议、中国孔子研究院、全国孔子学堂推广指导委员会、香港孔教学院、澳门中华孔子学会、美国孔子基金会、马来西亚孔学研究会、中国孔子网融媒体平台等机构联合发起的“全球祭孔联盟”将于当日9时通过海内外60多家新闻媒体实时直播“2019全球同祭孔”活动。

陕西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和陕西儒家文化传播中心作为全球祭孔联盟成员单位,随着在渭南地区十余家孔子学堂的成立和儒家文化传播阵地的发展壮大,每年祭孔大典也在不断完善进化。

今年,陕西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将联合中国孔子网、陕西儒家文化传播中心及澄县澄城中学孔子学堂等多家文化传播机构和组织共同在陕西省渭南市澄县澄城中学举办“崇德尚礼·共祭先师”2019全球同祭孔直播庆典,与其他祭孔现场互动直播。

与此同时,我们还特别邀请到中共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会宣传部正厅级干部郭存亮、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机关党委原常务副书记刘长权、公安部八局正师职大校刘会献、 中国孔子基金会副秘书长邢成湖、中国孔子基金会·孔子学堂推进委员会主任张华以及陕西省科协常务副主席丁德科等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的具体时间将定于2019年9月28日(星期六)上午9:00--12:00,届时,我们期待您的莅临指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