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渭南景区 > 正文

渭南天留山:浪漫之夏,你不可错过的薰衣草花海

核心提示: 这个季节大概是一年当中最浪漫的季节,各种“花花世界”总是轻而易举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占据你的朋友圈。在渭南南边有个天留山,空气清新,这个季节薰衣草开的正好,人也不多,可以去美美赏一次盛开的薰衣草。

这个季节大概是一年当中最浪漫的季节,各种“花花世界”总是轻而易举就能吸引大家的目光,占据你的朋友圈。在渭南南边有个天留山,空气清新,这个季节薰衣草开的正好,人也不多,可以去美美赏一次盛开的薰衣草。

随着薰衣草逐渐进入盛花期,这也让渭南的初夏增添了一份紫色浪漫。大片薰衣草开辟一条小小的木质小径,行走之中,远处山恋重叠,阳光下这里美不胜收,真是天然的美。在薰衣草中游玩,淡淡的薰衣草香,随着风轻轻奔跑,全世界都是天然的香味!

迤逦在薰衣草花海之中,看蜂飞蝶舞、裙裾飘舞,轻嗅着薰衣草枝顶上簇拥而生的小紫花,沉醉在薰衣草袅袅的香气中,如痴如醉。有人说,即使你不是一个感性的人,当你闻到薰衣草的香味,看到犹如一片紫色海洋的薰衣草花田时,也会变得浪漫起来。渭南天留山薰衣草花海就是这种感觉。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岳祯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