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有家4A景区门票1元购啦!更有唯美浪漫《关雎长歌》爱情实景剧~

你总吆喝着: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可有时候

你忙着学业

你被工作包围

你为家庭忙碌

..................

真的是就缺那么一个机会

可是现在,您的机会来啦!

掰着手指头数了么,

五一小长假马上要到啦!

在欢呼雀跃之余,

想好假期要怎么过了吗?

五一哪里玩?

1元门票等你拿!

5月1日--5月4日

00:00 开抢!

(每天秒杀前100张门票)

先到先得哦!

1元门票使用时间

5月1日--5月4日

前往处女泉景区售票处

凭身份证领取门票

(门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

特别提示

一个身份证只能抢购一次(身份证作为现场取票的有效凭证)

每个手机号限购一张门票

该票属于通票(处女泉、莘国水城两个景点可使用)

活动仅限渭南人参与

《关雎长歌》以周文王姬昌以水岸架桥之礼迎娶美丽贤淑的太姒姑娘为开篇,以正值少年中国时期的周王朝为时代背景,在40分钟左右为观众演绎了一段集真挚的爱情、旷古的神话、远古的勇士、正义之战、对家乡对亲人的守护于一体的悠悠长卷。

这一轮美轮美奂、叹为观止的灯光秀,是一场壮丽恢宏与妩媚妖娆相互交融的歌舞剧,更是一场会在每个观众心中留下对简单美好的真挚爱情渴望的互动演出。

相传周文王在芦苇丛中散步,突然发现有一绝色女子在雾气蒸腾的泉水中嬉戏。这姑娘就是太姒,后来便成了文王的妃子。据说太姒姑娘经常来此泉沐浴,所以才出落得闭月羞花,沉鱼落雁。后来在当地形成了一个风俗,凡姑娘出嫁前,都必须来这里沐浴,祈求带着泉水的灵气与滋润,去迎接人生道路上幸福美好的时刻,所以当地群众称此泉为"处女泉"。

位于洽川风景区的入口处,因山形酷似一只翘尾爬行的蝎子,俗称"蝎子山"。山上"一峰耸翠、万柏环青",自古就有"秀夺终南"的赞誉。儒、释、道三教合一,始建于明万历二十三年(1595年)的古建筑群,殿宇、牌坊、亭阁、塔楼等紧凑玲珑、错落有致。灵泉村明清民居院落建筑精致,古村寨完整,韩信城遗址尚存。

锣鼓敲起来,舞儿跳起来。锣鼓、线戏、广场舞接连登场,踏着欢快的脚步、怀着喜悦的心情驭歌而舞,敲出了蓬勃的朝气、舞出了振兴崛起。

五一期间,莘国水城将持续上演《文王迎宾》《莘国判案》《抛绣选婿》《曹全传奇》等多部史诗题材情景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