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渭南古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即将在老街举行

核心提示: 为了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文化艺术品交流,渭南古玩文化艺术品交流大会于2019.4.26-2019.4.28在渭南老街举办。邀请全国各地古玩商及古玩爱好收藏者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由渭南老街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为了弘扬中华文化,促进文化艺术品交流,渭南古玩文化艺术品交流大会于2019.4.26-2019.4.28在渭南老街举办。邀请全国各地古玩商及古玩爱好收藏者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由渭南老街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承办。

老街文化项目位于人文繁昌、人杰地灵的渭南老城,这里至今保留着完好的鼓楼和大雄宝殿,老街项目的整体实施融入了明清仿古建筑的元素,使历史文化与现代商业水乳交融。项目作为渭南唯一的新中式风格和滨水商业项目,已经成为渭南市集观光旅游、文化休闲、民俗风情、艺术交流为一体的特色文化城。老街文化美食城和古玩城为老街文化项目的一期工程,本次古玩文化艺术品交流会的开办,将在一定程度上促进该市场的交易繁荣,也为渭南市文化产业的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渭南盛世古玩城,明清建筑、装修古朴、环境优雅、交通便利,是关中东部理想的文化艺术品交易市场,建筑面积约4000㎡,现拥有字画、古玩、玉器、石雕、杂项类商户100余家,货真价实,市场繁荣。该项目是渭南老街文化产业有限责任公司立足文化本身、主动参与文化建设特在渭南老街注册成立,旨在为层出不穷的古玩爱好收藏者以及不断增加的民间交流提供一个理想的平台,真真正正释放出民间收藏、交流的文化魅力,对古玩收藏文化起到积极地助推作用,打造渭南乃至秦东理想的古玩文化艺术品交易市场。

渭南古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即将举行 渭南古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即将举行 渭南古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即将举行 渭南古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即将举行 渭南古文化艺术品交流会即将举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