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春满尧头窑 踏青龙首壩 ‖ 通告:“晖福阳光城杯”踏青赏花健步走(社会组)比赛马上开始

春满尧头窑 踏青龙首壩 ‖ 一场春天的约会刚刚在澄城发声! ‖ 通告:“晖福阳光城杯”踏青赏花健步走(社会组)比赛马上开始

千年陶谷 魅力黑瓷 一见倾澄

春 满 尧 头 窑 踏 青 龙 首 壩

4月3日上午10时,陕西·澄城“春满尧头窑,踏青龙首壩”踏春赏花健步走活动正式鸣枪开始。

第一天来自全县机关事业单位的2000多名健身爱好者参加了首日“信合杯”机关组健步走活动。4月4日,“晖福阳光城杯”社会组健步走活动将于10时准时鸣枪开始。

本次活动以尧头窑景区与龙首壩景区之间旅游线路风光欣赏为主线,以踏春赏花为着力点,结合“全民健身”主题,邀请省内外徒步健身爱好者“走进澄城,了解澄城,感受澄城,宣传澄城”,实现“体育+旅游+生态”的新模式。

主办单位

中共澄城县委

澄城县人民政府

承办单位

澄城县总工会

澄城县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委会

澄城县体育运动中心

尧头镇人民政府

交道镇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澄城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冠名)

澄城县晖福阳光城置业有限公司(冠名)

澄城县永峰商混有限责任公司

赛事运营

狼之魂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活动主题

绿色 环保 健康

健步走活动完赛奖牌

窑主参与设计的哦!

开幕式剪影

机关组出发剪影

途中剪影

英雄的旗手

飞奔的跑者

精彩的摄影师

美丽的终点和志愿者

缘起尧头窑 情满龙首坝 一场春天的约会,在清明假期前的澄城发声!健步的汗水让我们感受到了澄城的美丽,体验到了春天的气息,触摸到了健康的风采,人抖擞,气精神!更让人感动的是活动组织部门和全体志愿者的精心准备和齐心努力,让我们深深的感到团结的力量,感动于同心干大事的满足感、成就感和幸福感!感谢每一名为活动保障服务的工作人员,向你们致敬! 活动还在继续,明天还有更为激烈的社会组比赛,将会有1000余名来自四面八方的客人,来到我们美丽澄城健步踏青、赏花旅游!大会组委会向全体工作人员发出号召,让我们再接再厉,扎实工作,精心组织,热情服务,圆满完成本次健步走活动组织;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委会向全体澄城老哥发出倡议,让每一名来到我们澄城的游客,欣赏到美景,感受到文化,品尝到美食,体验到民俗,最后留下最美的古徵记忆!然后告诉更多的朋友,来澄城旅游吧,那里很美!那里真的很好!

温馨提示

4月4日上午10时,中国 澄城 春满尧头窑 踏青龙首壩“晖福阳光城杯”(社会组)踏青赏花健步走活动鸣枪开跑!(9点半前完成检录报道)。此外,参加活动的选手可以将车辆免费停到尧头窑景区游客中心停车场!活动在终点提供免费摆渡车返回起点停车场!尧头窑景区还将提供方便的住宿和美味的特色健步走餐食!

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管委会欢迎您!

服务电话:0913-6019666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