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三八节女性游客登少华山门票半价

为感谢广大妇女对社会的辛勤劳动与贡献,3月4日,记者从少华山获悉,少华山景区将在3月8日当天对来景区游览的女性游客给予半价优惠。

据了解,3月8日当天,去少华山景区游玩的女性游客,可享受门票半价35元优惠活动;因三八节巧遇二月二,故此当天来少华山游玩的游客,只要姓名里面带“龙”字的,或是属相为“龙”的,带上身份证也可享受门票最低价35元活动;同时还有精彩的随机街访送礼品活动。

三八节女性游客登少华山门票半价

三八节女性游客登少华山门票半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