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渭南市新增3A级以上景区16家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以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实施景区提升,全市新增3A级以上景区16家,旅游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目标,以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为抓手,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大力实施景区提升,全市新增3A级以上景区16家,旅游工作取得了新成绩。

为加快促进华夏山水文化旅游目的地建设步伐,推动全域旅游示范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我市产品供给质量,坚持“科学规划、合理开发、永续利用”的方针,加强旅游资源环境保护,完善旅游景区基础设施,优化景区服务质量,加速景区提档升级,推进旅游产业快速发展。依照国家标准《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及《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2018年省市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分别组织评审专家组,对全市申报的4A、3A级景区创建单位进行了指导和验收评定,今年全市新增3A级以上景区16家,其中新增3A级景区14家、4A级景区2家,至此我市3A级以上景区增至75家。

2018年新增4A级景区

蒲城县桥陵景区韩城市梁代村芮国遗址博物馆

2018年新增3A级景区

蒲城县重泉古城景区

白水县尧头豆腐文化产业园景区

白水县和园景区

合阳县初心公园景区

潼关县岳渎景区(牡丹公园)

华阴市万亩荷花苑景区

华州区渭华竹溪里风情小镇景区

韩城市龙门钢铁景区

韩城市法王庙景区

韩城市王村景区

韩城市状元府博物馆

韩城市北营庙景区

韩城市欣沐阳温泉度假景区

韩城市华昱生态农业主题公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