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桥陵景区成功创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12月17日,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渭南市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分别公示了一批4A级、3A级旅游景区,桥陵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重泉古城景区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

桥陵位于蒲城县城西北15公里的丰山,是唐朝第四代第五位皇帝睿宗李旦的陵寝。历经千年沧桑,地面建筑已经损毁,土阙、陵墙等遗址和神道两边石刻尚存。这些石刻高大精美,富有写实性,它们排列在神道(司马道)两侧,气势磅礴,蔚为壮观,历经1300多年,仍然眉目清晰、栩栩如生、神采奕奕,堪称盛唐石刻艺术的露天博物馆。重泉古城是一个集文化展示、文化交流、原生态餐饮、民俗文化体验、休闲娱乐、环境保护于一体的古城。景区现有民俗博物馆、关帝庙、老县衙、老茶台、戏楼、擂台、星宿楼、崇文楼、崇武楼等景点十余处,建设有大型停车场及游客服务中心,景区广播监控系统全覆盖,服务设施及设备一应俱全,为游客提供安全卫生、舒适便捷的旅游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