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2018年“丝路巅峰”陕西华山国际攀岩定向赛举办

核心提示: 12月8日,2018年“丝路巅峰”陕西华山国际攀岩定向赛在华山户外运动基地拉开帷幕。来自美国、英国、捷克、波兰等10余个国家的100余名优秀攀岩运动员参赛,近千名群众参加了体验活动。

12月8日,由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主办,陕西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省登山协会、渭南市体育局、市文旅局、华旅集团等单位承办的2018年“丝路巅峰”陕西华山国际攀岩定向赛在华山户外运动基地拉开帷幕。来自美国、英国、捷克、波兰等10余个国家的100余名优秀攀岩运动员参赛,近千名群众参加了体验活动。

陕西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利参加开幕式。副市长高洁参加并讲话。

开幕式上,高洁指出,2018“丝路巅峰”陕西华山国际攀岩定向赛在华山景区举办,充分体现了体育赛事与华山文化的深度融合,也为2019年华山自然攀岩赛奠定了坚实基础。通过此次竞赛,不仅使国内外的参赛选手深刻感受华山文化的内涵,而且让选手领略了“华山风骨·渭水襟怀”的渭南精神,同时希望华山景区能够借助打造世界一流的国际品牌赛事,更好地拉动人流、物流、信息流的快速增长,为华山旅游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据悉,此次定向赛分为专业组比赛和群众体验活动,专业组比赛由国内外攀岩运动员以人工岩壁攀登、自然岩壁攀登定向的形式进行,将专业攀登与定向越野相结合,融开放性、观赏性于一体。群众专业组则通过山地定向越野与简单的攀岩运动相结合的方式,精心设置了赵匡胤输华山线、沉香救母线及智取华山线三条线路。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