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富平国庆假日第六天旅游情况综述(组图)

核心提示: 10月6日,国庆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第二天,然而来富平旅游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各部门、镇(办)以及各景区(点)能够按照县上统一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带班,全员参与假日安全执勤工作。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市场秩序平安稳定。

10月6日,国庆假期已经进入倒计时第二天,然而来富平旅游的游客依然络绎不绝。各部门、镇(办)以及各景区(点)能够按照县上统一安排部署,坚持领导带班,全员参与假日安全执勤工作。旅游活动丰富多彩,市场秩序平安稳定。

图片43

例会按时召开确保旅游市场平稳有序

图片44

综艺节目丰富多彩为游客展现富平魅力

图片45

旅游热情不减尽享来富乐趣

图片46

灯光点缀夜的美,增添色彩庆国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