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核心提示: 截止10月3日,潼关各个景区共接待游客9.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0.64亿元。黄河湿地公园三河口游客人山人海,三河交汇胜景美不胜收。

截止10月3日,潼关各个景区共接待游客9.2万人次,旅游综合收入0.64亿元。黄河湿地公园三河口游客人山人海,三河交汇胜景美不胜收。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党员小红帽志愿服务队”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文明线、服务线、安全线。各景区(点)设立“小红帽志愿服务队”五个点,他们服务热情,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服务,积极引导、疏散游客、扎实做好旅游服务,景区旅游市场秩序井然。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游、学、研” 已成为年轻人出行的一种新需求、新模式、新常态。“乐学教辅中心”组织小学生们来到博物馆接收讲解员的讲解指导,让广大未成年人学生在文博体验教育活动中,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和魅力,增强文化自信,使博物馆成为越来越多学生的“第二课堂”,成为学习历史,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的实践基地。古城东山景区依旧人潮爆满,人们在这里探研古城墙文化。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文明服务、细节服务、热情服务”已成为旅游发展的新风尚、新亮点!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潼关县国庆旅游第三天快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