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接待游客18.3万人次,韩城国庆假期首日迎来开门红!

核心提示: 秋高气爽,红旗招展。国庆假期首日,以“黄河风•韩城行”为主题的旅游文化活动正式拉开黄金周序幕。

秋高气爽,红旗招展。国庆假期首日,以“黄河风•韩城行”为主题的旅游文化活动正式拉开黄金周序幕。当天我市各大景区喜迎“开门红”,丰富多彩的活动、安全有序的秩序、热情贴心的服务,实现了景区人流如潮之势。国庆假日第一天,全市接待游客18.3万人次,同比增长10%;旅游综合收入5124万元,同比增长18.4%。

 

司马迁景区

 

假日期间,司马迁景区推出拜史圣•祈文运、“拓”石有印、汉服体验、观赏民间艺术,“响”现代文化、听史记故事、拍光影瞬间等系列活动,为游客提供了更多体验性参与活动。

 

 

动感的《韩城美呔呔》舞蹈拉开了活动序幕

 

 

 

憨厚可爱的两段儿童舞蹈

为国庆节日增添了欢乐喜庆的氛围

 

 

城北村锣鼓队敲出了节日的喜悦

 

 

朗诵《报任安书》

 

 

 

 

拜圣祈运,文脉永续

 

 

描红《报任安书》

 

 

舞蹈、快板、戏曲、独唱.......荟萃各类文艺表演,吸引着来自祖国各地的游客观赏称赞。

 

汉服体验

 

 

学习《史记》文化

 

 

亲手制作拓片

 

 

舌尖上的美食

 

 

党家村景区

 

抛绣球、唱秧歌、敲锣鼓、制作花馍、诵读家训......假期第一天,党家村热闹十足,人气爆棚。游客在这里不仅能够感知传统文化,还可以体验童趣大闯关·幸运星套圈、传统文化寻宝、手绘爱国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巾帼不让须眉,锣鼓敲起来!

 

 

 

人流如织

 

 

传统婚俗巡演,你想娶花轿上的新娘吗?

 

 

抛绣球表演,可曾想起电视剧里的招亲场景?你会是那个把她娶回家的新郎官吗?

 

 

 

 

 

 

古村里,喜庆与热闹充斥其中。

 

 

 

唱秧歌——国家非遗项目

 

 

 

花馍展示

 

 

 

 

党家村里盖了房~真正的农家体验等您来。

 

 

 

回忆童年在这里找时光,“小时候”这里有你的童年,零食、玩具、游戏...来这里就像时光穿梭一样,激动又有趣,在怀念中过一个愉快假期。

 

如今什么装扮流行?当然是古装啊。《如懿传》、《延禧攻略》看完是不是想装扮一把古时候的感觉?在全木质结构的四合院里最合适不过了,看小格格多美啊!

 

 

 

 

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

 

鼓声震天地,神秘古芮国。十一假日期间梁带村芮国遗址博物馆可谓是吸睛无数,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通过复制文物器皿上的铭文和图案体验拓片乐趣,还可进行手绘纸扇、面具、手提袋,古代投壶游戏体验和汉服体验等特色主题活动。同时,在认知一件件文物的同时,通过互动和了解,感受芮国风采。

 

 

 

 

 

 

 

 

 

 

 

韩城古城

红旗临街展,古韵着生香。10月1日,韩城古城景区人海如潮,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纷至沓来,摩肩接踵。节日前期,状元府博物馆、古城商铺“白白馍行”、“如画韩城阿丁油画展”等相继迎宾。节日期间,古城一派热闹的景象,花椒黑酸奶、韩城花椒等特色产品备受游客青睐。特别是美食街的各色小吃,让八方游客慕名而来,品尝地道的韩城风味美食。

 

 

 

假日第一天古城已是人山人海!

 

 

 

 

行走城隍庙,感受韩城的历史文化

 

 

 

 

 

 

多来几张镜头!

 

 

品尝韩城美食

 

 

争相购买特产

 

 

 

 

 

这样高颜值的花馍,美哭了!

 

 

 

 

 

漫步古城,记录瞬间!

 

 

新开的状元府博物馆

 

 

 

 

 

 

内容:陕西韩城旅游&各景区

来源:陕西韩城旅游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