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渭南市文旅局召开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遴选和申报工作推进会(组图)

核心提示: 9月27日,渭南市文旅局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遴选和申报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文旅局主管局长及申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9月27日,渭南市文旅局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遴选和申报工作推进会。

渭南网(市文旅局讯)9月27日,渭南市文旅局在市民综合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遴选和申报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文旅局主管局长及申报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陕西省文物局关于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遴选与申报工作会议精神。对此次申报工作做了相关业务培训,讲解了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申报遴选工作流程、申报重点、遴选标准等内容,并进行现场答疑。

会议强调了国保单位申报的重要性,要从国家层面和社会层面重视和推动文保单位的申报工作,各县市区安排专人负责,确保高质量完成国保单位的遴选与申报工作。

会上传达了陕西省文物局关于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遴选与申报工作会议精神。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