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核心提示: 中秋佳节期间,为了满足游客日益多样化、品质化的假日旅游需求,大荔县各景区陆续推出了游客参与感强、体验感强的“旅游+文化”活动,为来荔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渭南网(大荔讯)中秋佳节期间,为了满足游客日益多样化、品质化的假日旅游需求,大荔县各景区陆续推出了游客参与感强、体验感强的“旅游+文化”活动,为来荔游客带来全新的旅游体验。

同州湖景区举办“丰收陕西、枣香大荔”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影像大赛颁奖典礼,吸引了大量游客前来参观欣赏。

丰图义仓举办2018年全国义仓日施粥体验、百人写“义仓”活动暨戊戌年公祭仓祖朱文公典礼,游客深刻体验清代农耕、汉服、义仓施粥等文化。

假日期间,大荔县旅游发展委员会加大对各景区的安全巡查,对各景区消防、游乐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安全防护等情况进行检查,为游客的旅游安全提供有力保障。

据统计,今日全县共接待游客11.2万人次,实现旅游收入0.56亿元,旅游人数较去年相比有所增长,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势头。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大荔县花样活动强势来袭 旅游安全保驾护航(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