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核心提示: 9月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渭南市体育局,大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大荔县拉开帷幕。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近年来,大荔县结合县域实际,坚持产业融合转型和“旅游+”发展理念,把“旅游+”作为乡村旅游上档升级的主要抓手,大力发展体育旅游、文化旅游、农业旅游,推动旅游与文化、体育、农业、康养等产业深度融合,丰富旅游供给,形成县域特色旅游产业集群。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9月7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渭南市体育局,大县人民政府协办的2018全国竞走锦标赛在大荔县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置成年男子组20公里竞走、50公里竞走;女子20公里竞走、50公里竞走;青年组男子10公里竞走、30公里竞走;女子10公里竞走:少年组男子10公里竞走;女子10公里竞走,还设有男、女团体20公里竞走比赛,本站锦标赛是全国参加人数最多,涉及省份最多的一站比赛,来自国内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解放军、各行业体协、各竞走后备人才基地50个单位577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在历时2天的比赛时间里,运动健儿将为广大观众奉献一场高水平的竞走赛事。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通过近三年来举办的国际马拉松赛、世界名校龙舟赛、全国竞走锦标赛等国内国际赛事,我县的体育旅游从无到有,从点到面,有了长足的发展,吸引了国内外选手和游客来荔参赛、游玩,游客人数逐渐大幅提升,带动餐饮、住宿业等行业快速发展,直接创造经济效益数亿元,全面提升美丽大荔美誉度、知名度和影响力。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旅游+体育” 吸引全国人民把眼观投向大荔、关注大荔,唱响全域旅游,唱响乡村振兴看大荔,带动旅游业及县域经济的快速发展。 国际赛事再展 “旅游+体育” 新成果 

“美丽大荔、美食大荔、周末之家、最美赛道”,大荔已在全国范围乃至国际体育行业美名远扬。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春波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