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陕西省渭南市有哪些4A级景区?哪里最值得一去?

核心提示: 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门票价格:旺季:90.00 淡季:60.00。景区由少华峰、潜龙寺、红崖湖、石门峡、密林谷等分景区组成。

1、少华山国家森林公园,国家4A级景区,位于渭南市华州区莲花寺,门票价格:旺季:90.00 淡季:60.00。景区由少华峰、潜龙寺、红崖湖、石门峡、密林谷等分景区组成。

2、洽川景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渭南市合阳县,门票价格旺季60元,淡季40元.景区主要景点是处女泉,再加上黄河芦苇荡、珍禽、荷花灯组成。

3、卤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位于渭南市蒲城县西南5公里的卤阳湖现代产业综合开发区内,该景区是免费景区。卤阳湖属于关中平原典型的天然兼人工型湖泊湿地,具有内陆型湖泊湿地水域、沼泽、草甸、森林等原生态湿地。

4、同州湖风景区,位于渭南市大荔县城南1公里处,是国家4A级景区,该景区免费。同州湖由1000亩湖面蓄水工程及环湖自行车道、环湖电瓶车道、儿童乐园、综合性健身区等设施组成。

5、林皋慢城旅游景区,位于渭南市白水县,是国家4A级景区,该景区是免费景区。林皋慢城旅游区位于白水县城西北22公里的林皋镇境内,景区规划区面积145.2平方公里,包括林皋湖区方山森林公园和云台山景区。林皋湖水面2200亩,总库容330万平方米,湖区山青水秀、碧波荡漾、绿树成荫、景色宜人。

6、渭南葡萄产业园,位于渭南市临渭区下邽镇,是国家4A级景区。渭南葡萄产业现代农业园区始建于2009年,通过对渭南葡萄产业现代农业园区整体规划改造,使其成为以“葡萄”为核心,打造中国西北最大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示范基地和陕西省最大的主题观光景区。

7、陶艺村,位于渭南市富平县,是国家4A级景区,门票价格:旺季:90.00 淡季:90.00。陶艺村依托于唐鼎州窑遗址,是由一个准三星级的宾馆和三个展览馆、几个陶艺作坊以及千亩果园构成的文化风俗体验式景区,由于附近有丰富的陶土资源,陶艺村历史文化悠久,早在盛唐之际便是闻名天下的圣瓷官窑。

8、尧头窑文化旅游生态园区,该景区是国家4A级景区,景区免费,位于澄城县尧头镇尧头村。尧头窑是陕西渭南历史上注明的民间瓷窑之一,该遗址是我国传统制瓷历史文化的组成部分,是我国北方黄河流域著名的窑口之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左璐璐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