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旅游美图 > 正文

走!到大荔县黄河边赏万亩莲花

核心提示: 7月流火,在大荔县范家镇黄河岸边,不少城里的市民纷纷来到荡漾开放的万亩莲池享受犹如江南水乡的美景。

 

7月流火,在大荔县范家镇黄河岸边,不少城里的市民纷纷来到荡漾开放的万亩莲池享受犹如江南水乡的美景。

“接天连日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进入盛夏,地处大荔县范家镇黄河滩的万亩莲菜进入盛花期,长势喜人。站在黄河岸边,放眼望去,整片整片的荷花,花朵映日,荷香醉人,微风拂过,无边的荷叶泛动着翠绿的波浪,层层叠叠的荷叶摇摆着玉立的腰身。白的犹如少女般的纯洁;红的仿佛羞答答少女的面颜,一朵朵千娇百媚、亭亭玉立于荷塘,沁人心脾,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观赏旅游,给炎热的天气带来一丝清凉,一份惬意。

据了解,为方便游客观赏莲花,当地政府还专门围着万亩莲花池塘开发修建了10多公里的“环莲游”的石沙路面。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刘梅梅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