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渭南景区 > 正文

富平陶艺村景点介绍

富平陶艺村(陶艺博物馆群),是国内首家以现代陶艺为主题的陶艺博物馆,由富陶集团和北京乐陶苑许以祺博士共同合作兴建的博物馆群为主,十多座世界不同地区、国家的分馆和一座陶艺文献中心组成,馆内已收藏展出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余位陶艺家的近万件不同风格的陶艺作品。

这里经常会有陶艺资讯的交流以及国内外陶艺家的互动,在这里游客可以欣赏到高水准的陶艺作品,同时还可以亲自玩一玩陶艺,但需要另外收费。这里的才艺作品风格:简约、质朴、独特、新颖;同时,并且考虑了所在国家的文化背景和建筑风格,将建筑学的结构、线条、空间、美观元素完美的结合。

这里目前已经成为国际国内最大、收藏作品最多、档次最高的现代陶艺博物馆群。前国际陶艺家协会主席和现任主席对本博物馆群评价甚高,在他们第二次来到富平陶艺村时亲笔写下了“又回到了富平陶艺天堂”的感言。

陶艺村内还设有星级宾馆,供前来参观的游客住宿,陶艺村旁是免费开放的习仲勋教育基地,可以一并游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