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旅游 > 文化旅游 > 正文

渭南 3A级及以上景区将增开公交专线

核心提示: 4月3日,市政府印发了《渭南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4月3日,市政府印发了《渭南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决定从即日起,在全市范围开展为期3个月的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活动。

成立由市政府分管领导任组长,市文旅局、市物价局及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为成员的渭南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领导小组。10余市直部门及各县(市、区)联合整治。按照整顿与规范结合、治标与治本并重的原则,解决突出问题,实现“交通顺畅、安全有序、管理规范、诚信经营、优质服务”的目标。

交通秩序首次成为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对象。重点对火车站、高铁站、汽车站、高速公路出入口、国省道十字口和景区外围等交通集散区域,开展大检查。严查严管非法营运车辆及出租车、客运车辆围堵拉客或宰客甩客等交通违法行为;各旅游重点县(市、区)开通旅游公交客运专线,根据游客流量以及乘车需求状况,有针对性地增开通达3A级及以上景区的公交专线,增加公交专线班次、延长运营时间,从源头上杜绝“黑车”及客运车辆围堵拉客叫客的现象发生。

同时,加强对各类涉旅餐饮和住宿企业、农家乐的食品卫生、安全、价格和服务质量的监督管理,严厉打击随意涨价、价格虚高、欺客宰客等不法行为,为游客提供安全放心的餐饮住宿环境。

市整治办对在联合执法和明察暗访中发现的重大隐患及典型案件进行通报曝光。各县(市、区)按照责任追究办法,对整治不力和发生重大违法案件的单位及责任人给予通报批评,追究相关责任人责任。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