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白水县教育局严查校外培训机构

核心提示: 为持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严查教师违规补课,11月20日,白水县教育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和教师违规补课进行了明察暗访。

为持续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严查教师违规补课,11月20日,白水县教育局对校外培训机构和教师违规补课进行了明察暗访。

此次明察暗访,对前期发现问题的7家培训机构和2个黑机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望”,并例行检查了5家培训机构。要求培训机构要严格落实中央“双减”政策,做到不越政策红线,不钻政策空子,切实规范办学行为,为学生营造轻松愉快的学习环境。检查过程中,发现一家学科类培训机构在休息日超范围办学,检查组立即制止了其违规行为,暂扣办学许可证,责令其停业整顿。

今后,白水县教育局将继续聚焦专项治理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校外培训机构违规辅导,保持高压态势不放松,把“严”的基调贯穿始终,持续发力,常抓不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