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培训辅导 > 正文

渭南市“市树 市花”评选进校园 孩子们用笔画出心中的憧憬

核心提示: 渭南市“市树、市花”评选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我们之前节目中海采了很多市民,大家积极参与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市树、市花”。

渭南市“市树、市花”评选活动正在火热开展中,我们之前节目中海采了很多市民,大家积极参与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市树、市花”。11月11日上午,记者来到了临渭区沋西小学,在这里小学生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心中最想选出的“市树、市花”。

老师:同学们,我们渭南市要选“市树、市花”了,作为渭南的小主人,今天我们也来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市树、市花”好吗?

同学们:好!

在老师的引领下,学生们对10组候选“市树、市花”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学生 刘米可:我们组人推荐的市花是牡丹花,我们组的人认为雍容华贵、大方又美丽的牡丹花象征着富贵。

学生 郭思默:我们组推荐的市树是柿子树,看,柿子树它枝繁叶茂。它的果实呈现球形,成熟时就像一个个小灯笼挂在枝头。

随后,同学们还用画笔在纸上画出了自己喜欢的“市树、市花”。对于这次活动,大家都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作为“渭南的小主人”,能够参与“市树、市花”评选活动,让大家也展示出了小主人翁的责任和风采。

沋西小学六年级一班学生 张庭轩:我觉得推荐“市树、市花”可以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更多树木和更多花,可以了解到它们的生长周期以及它们更加深刻的意义所在。作为渭南的小学生,推荐“市树、市花”应该是我们每个人存在的义务,更是我们主人翁意义的体现,我们都应该参与进来!

沋西小学副校长 赵国栋:自从这个“市树、市花”评选活动开展以来,我们的学生参与积极性特别地高,他们纷纷地查阅资料,拿出自己手中的画笔,画出自己心目中最符合渭南精神的“市树、市花”。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