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全市教育系统“双减”工作推进会召开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相关精神,确保全市“双减”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全市教育系统“双减”工作推进会召开。

为进一步全面贯彻落实中、省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相关精神,确保全市“双减”工作落地见效。近日,全市教育系统“双减”工作推进会召开。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吃透中省市的文件精神,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推进、强化组织领导,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细化任务,互相借鉴、互通有无,确保2021年底不打折扣、全面完成“双减”工作的各项目标任务。

各县(市、区)汇报交流了“双减”工作的实施情况、义务段学科类培训机构“营转非”工作进展及压减的预期目标、推进困难问题等。市教育局“双减”工作专班对各县(市、区)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对近期的“双减”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明确各县(市、区)要理顺机制(可参照中省文件精神进行),要推进营转非、做好政策的宣传、加快压减进度、严把重新登记关、严格落实政府指导价、确定日周月报人员等工作。确保校外培训机构注销要彻底、不参加课后服务学生的流向、过程性资料的存留(工作痕迹)等具体工作落实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