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渭南市新高考改革培训班开班

核心提示: 10月13日,渭南市新高考改革培训班开班,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新高考改革的领导、教研室主任、高中学校校长、各学校新高考改革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培训。

10月13日,渭南市新高考改革培训班开班,各县(市、区)教育局主管新高考改革的领导、教研室主任、高中学校校长、各学校新高考改革负责人等1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4天,通过专家引领、案例分析、交流探讨等方式,以“新高考改革”为主题,设置了高考综合改革、学生综合素质评析、新高考背景下的选课走班与教学应对、新高考背景下高中教师专业发展、管理典型问题及教学应对策略、生涯教育的实践与研究和高中育人模式转型六大模块的培训内容。要求与会人员充分利用这次培训吸纳先进省份高考改革成功的经验和方法,并结合渭南市以及各校实际,积极思考,勇于实践,将培训成果应用转化到学校课改的实践中去,建构适合学校自身发展的新高考改革模型,确保全市新高考改革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据了解,目前全国共有21个省市区实行新高考改革,我省将于明年启动新高考改革,采用“3+1+2”新高考模式,即语文、数学、英语三门科目为必考,物理、历史两门科目选择一门,政治、地理、化学、生物四门科目选择两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