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陕铁院管理学院举办“出彩管理、凝心聚力、教师佳节、追梦向前”教职工活动

陕西网讯(通讯员 叶博超 麻建帅)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9月9日下午,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工程管理与物流学院在临渭校区B楼小操场举行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工会活动。学校工会主席车绪武,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学院院长叶超,副院长裴清福以及全院教职工参与其中。

首先,工会主席车绪武向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在精彩开场舞——大秧歌中拉开帷幕。第一个是游戏环节——“抓气球”、“巧传纸杯”、“纸上飞人”、“单人跳绳”等趣味游戏,使每一名老师参与其中,玩在其中,乐在其中,场下的同学们情绪高涨,热情洋溢的为每一名老师加油喝彩!紧接着,学院各教研室以及各党支部的各位老师献上了精彩的节目——诗朗诵、歌曲串烧,舞蹈等精彩节目。

活动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郗春荣、学院院长叶超、副院长裴清福为各个教研室以及各支部进行颁奖。郗春荣书记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祝全院教职工教师节快乐。郗春荣书记强调,今年教师节恰逢建党百年,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使命愿景,和谐管理、出彩管理、凝心聚力、追梦向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