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陕铁院校团委、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赴渭南师范学院交流学习(图)

核心提示: 同学们牢牢把握这次学习交流机会,双方相互借鉴、交流学习,弥补自身不足加以改善,双方相关部门近距离互相提问,进一步了解新媒体运营模式,同时针对新媒体运营、新媒体学生干部选拔方案与培养计划、摄影摄像后期制作方法技巧以及新媒体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讨论与交流,双方相互...

陕西网讯(通讯员 叶博超 袁梦菲)为加快推进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校团委、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发展,扩大官方新媒体平台影响力。6月19日,陕铁院校团委挂职副书记、管理学院新媒体指导老师叶博超带领校团委、管理学院新媒体中心部分学生干部赴渭南师范学院交流座谈。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于占豪老师、校宣传部以及晨曦电视台(渭南师范学院电视台)主要负责同学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于占豪老师介绍本次交流会的目的并致欢迎辞,陕铁院叶博超老师致答谢辞,首先,对渭南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此次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对今后两校新媒体工作建立友好关系及持续交流学习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日常的工作中勤学习、勤实践。

随后,陕铁院团委新媒体、管理学院新媒体负责人和渭师院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新媒体组织构成、工作内容以及官方平台运营及建设总体情况等;同学们牢牢把握这次学习交流机会,双方相互借鉴、交流学习,弥补自身不足加以改善,双方相关部门近距离互相提问,进一步了解新媒体运营模式,同时针对新媒体运营、新媒体学生干部选拔方案与培养计划、摄影摄像后期制作方法技巧以及新媒体建设、管理制度等方面进行深层次的讨论与交流,双方相互倾听、相互学习,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各抒己见,场面十分活跃。

最后,在于占豪老师的邀请下,参观了渭南师范学院校园,同时分享了相机的使用及摄影摄像取景的技巧。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新媒体的认识,提升了团队凝聚力,更是加强了双方新媒体之间的交流与联系,为今后的持续交流学习奠定了基础,使同学们受益良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