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启动

“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启动

近日,渭南市2021年“城乡教师学习共同体——名师引领行动”在华阴市启动。60余名来自各县(市、区)及市教研所的中小学名师、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深入华阴市华岳初中、城关初中、城关小学、华岳小学4个培训点开展学科培训活动。华阴市和潼关县700余名教师参加培训。

示范课中,每位作课教师都能充分准备,精心授课。各学科示范课精彩纷呈,亮点频闪。教师们直观有趣的导课、幽默简练的课堂语言、紧凑巧妙的教学环节设计,为听课教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随后,各学科教研员及名师结合实际教学,从教学方法及理论知识对课堂进行点评。简洁凝练实用的微报告,更是让参加培训的教师们受益匪浅。教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接地气,有实效,深入人心,会后一定将所思所学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促进自身的专业成长和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通过示范课观摩、专家点评、互动研讨等形式开展,还将陆续走进大荔、蒲城、澄城、合阳、白水、富平等地,对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生物、地理,小学语文、数学11个学科,共3000多名教师进行培训。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杰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