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校园播报 > 正文

迎参观考察,促发展进步

5月11日下午,原渭南市委书记梁凤民,渭南市人社局局长陈双牛,原渭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雷超武,原渭南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雷孟斌,原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雷民康等领导莅临华山国际教育集团渭南轨道运校,参观学校办学情况,华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总裁张涛、副总裁冯海虹、渭南轨道运校校长王波显、副校长朱虎林亲切迎接了各位领导。

参观过程中董事长对各位领导介绍了校园中心广场、校园琴房、综合实训大厅、学术报告厅、华山车站、第一餐厅等。

参观结束后各位领导与华山国际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董事长扎根于职业教育,为把职业教育发展壮大,走出国门的理想及抱负,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学校未来的发展给予厚望。

最后领导们表示华山国际教育集团之所以能有今天的辉煌,得益于董事长任永敏不忘初心,坚持不懈的努力,相信华山国际教育集团一定会在董事长任永敏的带领下迎来更广阔的天空。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