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精彩·只因你我同行|临渭区召开2021年校外教育年工作会

核心提示: 4月2日上午,2021年临渭区校外教育工作会在渭河小学召开。会议宣读了《2020年临渭区校外教育表彰决定》,并对2020年度校外教育做出优异成绩的15个先进单位、4个初高中精品社团、8种特色课程示范校、10个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分站、46名先进工作者和96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

4月2日上午,2021年临渭区校外教育工作会在渭河小学召开。会议宣读了《2020年临渭区校外教育表彰决定》,并对2020年度校外教育做出优异成绩的15个先进单位、4个初高中精品社团、8种特色课程示范校、10个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分站、46名先进工作者和96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与此同时,会议还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临渭区校外教育财务管理规定》《2021年临渭区校外教育工作要点》《2021年临渭区校外活动中心分站安全工作目标责任书》,为新学年的校外教育工作指明了工作方向,提供了制度保障。

临渭区教育局党工委委员、副局长李学斌在讲话中说到,校外教育是临渭区教育事业的重要组成,承担着德育教育、实践教育、艺术教育的重要任务;活动中心是临渭区校外教育的管理机构,担负着指导、引领区域内美育、科技教育发展的重要角色。讲话要求,活动中心、各学校分站一要认真思考、进一步明确校外教育在教育中的重要作用;要紧跟时代、创设针对性强的活动课程;要抓好业务学习,努力适应校外教育发展新要求。会议还强调,中心和各分站一定要认真领会校外教育发展的工作思路,围绕加快发展,扎实制定新一年校外教育的奋斗目标和措施。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再接再厉,取长补短,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分站要抓好每一项工作的落实,认真研究2021年校外教育工作的新要点,吃透内容,领会精神,采取有效措施,加快步伐,与区活动中心加强沟通交流,积极参与中心的各项工作,促进分站工作特色发展,使特色课程、特色活动、精品社团层出不穷,呈现百花齐放的新格局。会议要求,在2021年,临渭区校外教育工作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全市教育大会精神和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活力、创新途径,多措并举,提高临渭区校外教育质量和影响力。加快推进中心新阵地搬迁工作,进一步加强搬迁后的项目提升与制度完善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会议还下发了《2021年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工作要点》及《2021年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工作计划》。

据悉,此次活动中心下设各分站校长、主管副校长、受表彰教师约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静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