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华阴市华山中学——强体育竞技精神创特色示范校园

1月22日,记者从华阴市有关部门获悉,华阴市华山中学被教育部命名为2020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体育传统特色学校。

近年来,华阴市华山中学秉承“教宗槐市,学仰莲岳”的校训,坚持“德育为首,五育并举”的素质教育理念,确定“发展篮球运动,创建特色学校”的体育教育思路,加强篮球教学和篮球课外训练,积极开展篮球竞赛,让篮球成为学校最普及和学生最喜爱的体育项目,建设了独具特色的校园篮球文化。同时,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建设篮球场5个,培养篮球优秀教练员和裁判员8人。

据悉,华阴市华山中学连续5年荣获华阴市球类运动会高中组冠军,2019年荣获渭南市中学生篮球运动会男篮亚军,并代表渭南市参加了2019~2020赛季中国初高中篮球联赛(陕西赛区)暨陕西省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并与省内一流强队对阵,极大地促进了学校篮球运动的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悦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