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教育 > 教育资讯 > 正文

中考滑档了怎么办?看这里,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助你成功

中考

滑档了

志愿填错未被录取

考试成绩距离分数线差几分

没考上高中

怎么办?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助您实现梦想

01

三二分段制大专招生

经申报,陕西省教育厅批准,华山国际教育集团下属渭南西北新世纪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与渭南市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招收五年三二分段制大专班,学生前三年在渭南西北新世纪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就读,后两年在渭南职业技术学院就读,毕业拿教育部门统招大专文凭。

招生计划:130名(其中计算机应用技术50名;新能源汽车技术80名)。

报名条件:分数在260分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

02

普高补录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下属渭南市永兴高级中学渭南市教委1998年审批的一所全日制民办高中。学校先后被确定为“陕西省标准化高中“、“渭南市标准化学校”,先后被评为“和谐校园”、“诚信办学先进单位”、“渭南市教育学会会员单位”,学校党支部被评定为“四星级党支部”。经统计,现有部分学位空缺,需要参加补录上高中的学生请抓紧时间在校办登记。

热烈祝贺渭南永兴高中被确定为双标化学校

高中部各实验室

03

高考升学班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下属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从全国高薪招聘高中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亲自执教,采用衡水中学教学模式,以培养本科上线生为教学目标,学校设有一年制的高中升学班,凡高中、技校、中专应往届毕业生可在我校就读一年,第二年参加全国高考或三校生高考,直接考入统招专科、本科院校;分数在420分以上的应届初中毕业生也可以我校就读,接受高中统一教学及管理,学制三年,毕业后可参加全国高考、三校生考试升入本、专科院校继续就读,录取率在98%以上。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创办于1995年,已有26年办学历史,是一所以科技扶贫育人为宗旨的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集团下辖36所学校,横跨陕、甘、晋、鲁、豫、新疆、闽、黔、滇九省十八市。现有在编教职员工1460人,在校生3万多人。26年来累计培养学生达18万人,就业率达到98%以上。集团先后获得“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年培训工作先进集体”、 “国家重点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科技扶贫示范单位”、“十大诚信办学单位”、“全国职工教育示范基地”、“陕西省五星级党组织”等荣誉。学校办学成果受到国家及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央电视台、人民日报、《中国培训》杂志等媒体多次对学校进行专题报道。

集团领军人:任永敏

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陕西省第十届、十一届政协委员。先后被共青团陕西省委评为“十大杰出青年”、“全国优秀校长”、“跨世纪职业教育十大杰出新闻人物”;2009年3月光荣列席全国“两会”。2012年5月被评为陕西省劳动模范,陕西省优秀共产党员。2012年4月随国家领导人赴印度出席金砖五国会议。2015年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在人民大会堂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亲切接见。2017年以劳模身份受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现场直播。同年5月,荣获中国功勋人物奖,12月被授予首批渭南慈善大使。2018年被陕西省评为改革开放40年突出贡献人物奖、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家,渭南市授予“见义勇为爱心企业家”、“渭南市非公有制民营企业十大风云人物称号,2019年9月,被评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再次被央视邀请参加2020年春晚现场直播。

“您把孩子交给我,我把人才还给您”“让走进学校的孩子人人都自信,让走出校门的学生人人都成功”永远是我们对社会的承诺。华山国际教育集团将为初、高中毕业生和有志于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青年学子找一份可靠稳定的工作,搭建施展才华的平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